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官网报道团每天有奇遇 当地热心人提供"免费餐"

  采访过程中,奥运官网的记者们都能感受到这里无处不在的奥运热情和当地人的友好情谊。

  由于工作日程安排紧张,官网的记者每天都吃的是简餐,因为只能买到肉饼、披萨,一个肉卷、一杯饮料,就是一顿午餐了。

  火炬车上的工作人员以及奥组委的官员们也同样是在车上吃便当,大家都不能在每个地方停下来好好吃一顿饭,基本都是在行进的过程中解决吃的问题。

  对于希腊人来说,中国人在希腊,也就成了外国人,当地人对于官网记者的到来都是非常欢迎。记者到现在基本上每天都有这样的奇遇,碰到一个热心的老板或者是朋友,就替大家买单或者是买吃的东西,刚才官网的工作人员在酒吧里又遭遇了老板的“免费餐”。(官网报道团记者雷鹏发自希腊)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