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搜狐团队在马拉松原址长跑 祝福奥运圆满成功

  本报讯 今天,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到达希腊最有奥运气氛的城市马拉松市。搜狐火炬报道团队于昨天提前赶赴马拉松市,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独家对话马拉松市市长斯皮罗斯·扎加里斯,搜狐团队在马拉松原址以身体力行体验马拉松的方式表达祝福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的美好心愿。

  雅典当地时间28日中午,马拉松市市长接见并宴请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一行,并接受了搜狐火炬报道团队的独家专访。下午2:30,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亲率搜狐团队20余人,从马拉松英雄斐里庇得斯起跑的位置出发,沿着马拉松路线跑步十公里,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体验马拉松长跑,表达对北京奥运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