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网友希腊手记十一 藏独分子破坏奥运必遭谴

    搜狐体育讯 希腊圣火之行

  3月29日晴之藏独分子破坏奥运必遭天谴

   

街头乐队 在卖自己的唱片
街头乐队 在卖自己的唱片

  今天奥运圣火将抵达雅典卫城,由于前几天从圣火采集到圣火传递一直受到藏独分子的干扰,为了安全圣火抵达卫城不对记者开放,藏独分子想通过破坏奥运企图独立的愿望终究会破裂!

  圣火采集之日在神圣的奥林匹亚藏独分子就途中阻止圣火,当地民众与警察一致将其制服,从这点就能显示出不仅是中国人民反对任何形式的破坏藏独,希腊人更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和借口破坏奥运,他们的行为只能让世界上更多国家的人民厌恶其做法,更加暴露其阴谋。

    点击进入搜狐网友社区图文直播专帖>>>>>

  一个小时后圣火将抵达雅典,现在我所在的酒店上空附近盘旋着两架警用直升机,雅典已经进入最高警戒。通过和当地人的对话,他们也表示十分憎恨任何人破坏奥运会,这是神圣的活动任何政治任何组织都应该无条件为奥运让路。奥林匹克的宗旨就是世界和平,放下憎恨放下不悦。对于藏独分子的有预谋的趁奥运之际搞分裂是件丑陋的行为,世界上有良知的国家应该共同抵制藏独的行为。

雅典卫城夜景
雅典卫城夜景

  另外在雅典声援远在加拿大的网友帅哥,你们的行为值得所有中国人敬佩,同时搜狐的千万网友在支持着你们,全中国13亿人民也在支持着你们,西藏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达赖喇嘛的分裂企图必将失败,奥运圣火、奥运会不会被藏独及其他别有用心的组织所破坏,所有有被祖国统一的一切行为必定遭到天谴!(人生如坑)

(责任编辑:trezegue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