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网友希腊手记六:亲眼见证08奥运圣火点燃

    搜狐体育讯 希腊圣火之行

  3月24日 多云转晴转阴伴随大风之奥运圣火燃起激情时刻

    点击进入搜狐网友社区图文直播专帖>>>>>

 

人生如坑与希腊火炬手合影
人生如坑与希腊火炬手合影

  2008年3月24日,是值得13亿中国人及全球华人纪念的日子,北京奥运会的圣火终于在奥林匹亚点燃!

  天气预报说今天中午会有暴雨,所以奥委会决定提前一个小时举行仪式,所有人都认为出太阳是种幻想。但是运气再一次站在了中国这边,一大早起来阳光明媚,整个奥林匹亚城中浓郁的奥运风情,街道上的人明显比以前多了很多,当然警察也比比皆是。人们拿着希腊与中国的国旗,脸上散漫了期待的笑容。

  我们来到奥林匹亚市政厅,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当地百姓、希腊华人都聚集在此等待着参加点火仪式的贵宾到来。在之后的半个小时里希腊总统、总理、各部长、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政治大腕纷纷到来,现场的记者真忙的够呛,身为小网友的俺也不甘示弱硬是挤进去照了张希腊总统的PP。对了忘了说了,今天章子怡穿了身很PP的衣服,在今天的现场可谓光芒四射。

 

张朝阳与章子怡抵达采火现场
张朝阳与章子怡抵达采火现场

  10点40左右观礼的嘉宾及记者开始入场,活动过程俺就不描述了,大家看电视直播比我看的都清楚,俺说说现场的感受就好!整个活动心情十分的激动与紧张,当奏响中国国歌的时候血液真的在沸腾,我身边的几个年纪大的华人都流出了热泪。中国人民对奥运的期盼是其他国家无法理解的,在这个时刻才感受到我们民族的精神。

  主祭司将火炬交给亚历山大后,整个火炬的传递就开始了,我也没闲着,一路小跑跑到距离典礼位置3公里以外的火炬传送地,目睹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刘鸿亮和王力宏所传递的第16、17棒火炬!

  废话少说,上PP~~~~~~~~稍后将跟随奥运火炬前往麦索隆吉翁!(人生如坑)

希腊美女警花
希腊美女警花

(责任编辑:trezegue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