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厦门体育将围绕北京奥运展开 展示绿色奥运理念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在昨天召开的2008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市体育局局长余振杰部署今年我市体育工作时表示,2008年厦门市的体育工作将围绕北京奥运会展开。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5月12日传递到我市,这是北京奥运会“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和宣传“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理念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全市人民的期待与梦想。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全市人民关注奥运、参与健身的热情将进一步高涨,各级体育职能部门、各体育协会要扎实推进“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群众体育活动。充分利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全民健身月、奥运火炬传递、奥运会期间等重大时间节点,坚持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原则,既要开展示范性、指导性,有影响、规模大、群众参与性广、已形成品牌的体育赛事和健身活动;也要广泛开展经常性、形式多样、具有厦门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不断掀起群众体育的新高潮。

  余振杰强调,百年梦想,本届奥运会要有厦门的运动员为国争光,首先要确保入围,争取入场券。目前,我市蹦床和羽毛球选手已基本确定参赛资格,帆船帆板、田径、皮划艇及残疾人跳高等项目运动员还在为拿到入场券做最后的努力。由于竞争激烈,不确定的因素很多,最后能不能参赛还存在很大变数。所以,各级各部门要紧抓不放,只要有一分的希望就要做出百倍的努力,决不能放过任何机会。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