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服务奥运会做最后训练 我省首批中职生赴京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陈新卫)昨天,省商业学校66名优秀中职生经过一个月的强化训练之后,启程奔赴北京,为服务奥运会做最后的训练和准备。这也是我省为北京奥运会输送的第一批中职生。

  据省商业学校校长曹仲平介绍,首都旅游集团专门从该校选拔一批学生到北京为奥运会提供服务工作,其中包括鸟巢、运动员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等场馆的餐饮服务、客房服务、汽车服务及旅游接待服务等。

昨天出发的第一批学生共有66人,其中女生57人、男生9人,是从全校4000多名学生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并且集中进行了一个月的奥运知识、服务礼仪、英语等强化培训。

  据悉,首都旅游集团将根据奥运会期间客流量的需求,有可能增加向该校选拔中职生进京服务的名额,为此,学校强化了奥运会服务的要求,以便及时对接。

  据了解,除省商业学校外,由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和海口第一职业中学50名中职生组成的“奥运班”也将为奥运会提供服务。目前,“奥运班”正在海口进行强化集训,5月底赴北京进行最后的专项培训后,将全部安排在奥运会主会场“鸟巣”服务。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