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联想发布奥运会火炬手名单 NBA总裁斯特恩在列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奥运专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31日抵达北京,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联想集团也在31日正式发布其火炬手名单,联想火炬手包括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此次联想共发布了1500名火炬手,其中包括127名境外火炬手。这些火炬手当中既有奥运会冠军、体坛健将,又有各专业领域成绩卓著的行业精英,还包括爱心公益人士以及在平凡岗位上自强不息的“草根英雄”。

    联想的境外火炬手由两方面人员组成。一方面是在境外选拔的在当地具有公众影响力的人士,如大卫·斯特恩、英国著名演员大卫·威廉姆斯等,他们将在本国完成火炬接力。另一方面是在中国境内通过“你就是火炬手”征集活动选拔出的优秀代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传递的全部21个国家和地区都有联想火炬手参加。

    联想集团是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是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北京奥运火炬“祥云”的设计单位。(完)2008/03/31 15: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