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独家访谈

实录:联想副总裁李岚与全二平李兴钢做客搜狐

    搜狐体育讯 让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日终于抵达北京了。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9点,“圣火灯”搭乘“奥运圣火号”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0点15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这一切的一切都标志着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全球传递的“和谐之旅”正式开始了。

   
    而在此之前,从24号开始的奥运圣火希腊取火种到之后的希腊传递则成为了整个奥运圣火全球传递的一个序幕,无数的细节感动着我们中每个人。
    今天,刚刚参与了整个奥运圣火希腊取火种和传递仪式的三位重要人物走进了搜狐直播间,和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的这次快乐和梦想之旅。他们是:联想公司副总裁李岚女士、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邮政局小佘太镇邮政所所长兼乡邮员、联想火炬手全二平先生以及鸟巢中方总设计师、同为联想火炬手的李兴钢先生。


联想副总裁李岚
联想副总裁李岚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走进我们的奥运,我是段然。让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天上午终于抵达北京,早晨9点奥运圣火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0:15在天安门广场上举行了热烈的奥运圣火接力启动仪式,这一切都标志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球之旅启动仪式的开始。在这之前,从24号开始,奥运圣火从希腊取火种到希腊期间的传递过程,是每个人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请到三位参与了此次希腊取火种仪式,包括到希腊境内传递的过程三位重量级嘉宾,先让我一一介绍给大家。

  第一位是李岚女士,她是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中国品牌沟通部的总经理。第二是全二平先生,大家如果关注这次奥运圣火传递的人都不会陌生,全二平先生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前旗小佘太镇乡邮政所的所长兼邮递员,他是这次奥运圣火在希腊站传递29号在马拉松市传递第36棒。第三位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鸟巢的总设计师李兴钢老师。李兴钢老师这次是参加了30日奥运圣火的传递,他是将奥运圣火从离泛雅典体育场500米的地方传递到了大概距泛雅典体育场300米的地方,是离泛雅典体育场比较近的中国火炬手了。今天三位到场接受我们的专访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首先让我问问李总,您看了这次奥运圣火在希腊取火种仪式,当时在看取火种仪式的时候,心情是怎么样?

  李岚:在希腊取火种的仪式是简单而且是非常神圣的。我们感受到的是希腊古老文明对精神上的震撼,同时也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的文化和精神巨大的感召。在当时的时候,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会想到作为中国人也是非常骄傲的,因为我们国家也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文明和非常灿烂的文化,这样一次火炬接力正好是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们在全球弘扬和介绍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