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独家访谈

实录:联想副总裁李岚与全二平李兴钢做客搜狐

  主持人:联想对这次的火炬传递包括火炬手的选择,以及火炬手选择的国家和安排是下了一番工夫的。

不知道李总能不能再透露一下境内传递火炬手有多少人参加?

  李岚:国内火炬手差不多是1300多名,阵容是非常强大的,除了刚才说的有70多名通过公众选举出来的火炬手以外,70多个有10多个参加全球火炬,另外在全中国100多个城市参加火炬传递。另外我们的优秀员工,还有社会知名人士,有影响力的人物,会准备在5月4号左右或者5月初的时候在火炬进三亚之前,火炬进中国内地首战之前,再向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总之我们的阵容非常强大。

  主持人:我们一起期待之后的联想安排。刚才李总提到了一点,联想除了火炬传递还有相关的对奥运会其他安排,在这里能透露一点吗?

  李岚:在未来在筹备火炬接力的同时,联想还有另外一条奥运的主线就是科技奥运的主线,因为人文奥运,火炬接力项目更体现人文文化的色彩,科技奥运,因为联想对奥运会主要参与的角色是为奥运会提供电脑和技术设备,这是一条科技奥运的主线,这条科技奥运主线在火炬接力开始点起传递的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团队也是紧锣密鼓的为奥运会进行准备,过几天,我们也有一个发布,对残奥会,我们是怎么来做出我们在技术上的考虑。

  主持人:明天奥运圣火就要从北京出发前往哈萨克斯坦,前往阿拉木图,今天在这里,三位嘉宾每一位对奥运圣火全球传递有一个祝福。

  李岚:我的祝福就是,就用我们联想火炬传递的口号,一起奥运,一起联想。

  全二平:也是一起奥运,一起联想。愿我们的火炬传遍全世界。

  李兴钢:一起联想,一起奥运。

  主持人:还是一起联想,一起奥运,今天的访谈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明天我们的圣火就要从北京启程前往世界19个国家21个城市了,我想在这里所有能够看到我们本期节目的朋友们,应该都是继续关注着火炬的全球传递,一起继续关注着联想,继续关注着联想的火炬手,本期访谈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