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温家宝:圣火传递是大喜事 望奥运圣火顺利传递

  中新社万象三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周兆军)在老挝首都万象出席GMS第三次领导人会议的中国总理温家宝,三十一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奥运圣火顺利传递。

  北京奥运会圣火三十一日上午乘“奥运圣火号”专机飞抵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火炬接力启动仪式。

  远在国外访问的温家宝也心系圣火传递。他表示,奥运圣火点燃了,而且开始传递了,这是中国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在奥运圣火传递的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够顺利,但是也可能难免出现一些干扰。我们要相信世界人民,相信绝大多数国家的政府。

  “还是那句话,中国人民希望办好奥运会的这颗心是真诚的。我们用微笑来对待世界各国人民。”温家宝说。

  在温家宝访问老挝和出席GMS第三次领导人会议期间,老挝总理波松说,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的体育盛事,全体老挝人民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泰国新任总理沙玛在会见温家宝时也表示,泰国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