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四名中国人参与阿拉木图传递 每人亲手植一棵树


   当地时间3月31日9时,哈萨克斯坦奥委会办公大楼突然热闹起来。阿拉木图火炬传递即将开始,异常兴奋的火炬手们按要求前来领取运动服。

  31日9时,记者赶到位于阿拉木图江布尔街的哈萨克斯坦奥委会。原本冷清的小街两旁,停满了高档轿车。那都是火炬手们的座驾,他们是来领取火炬传递时所穿的服装的。奥委会3楼办公室门口站满了人,火炬手们来自哈萨克斯坦各行各业,有议会议员、政府官员,也有很多文体明星。

  人群中,也有几位中国人。

他们是中资机构驻阿拉木图的工作人员,此次也被选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据介绍,共有4名在阿拉木图工作的中国人将参与火炬传递。

  当地时间10时30分,所有前来报到的火炬手都被安排乘上了大巴。他们要前往11世纪丹德罗公园,共同植下奥林匹克林。该公园也在火炬传递路线上。

  据介绍,每名火炬手都将亲手植一棵树,再加上也参加这项活动的当地媒体记者,奥林匹克林将由118棵树组成。每一棵树都将由植树者的名字来命名,对于他们来说,这次火炬传递也将更加难忘。

  捷报奥运联盟特派记者 隋海涛(发自阿拉木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