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奥运志愿者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奥运官方网站3月31日讯 3月29日至30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团委组织该校奥运会赛会通用志愿者193人来到房山区,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在训练过程中,志愿者们被编为3支大队,14支小队。

针对志愿者们参与素质拓展的经历不同,校团委精心设计了两套活动方案,在参加过和未参加过素质拓展的队伍中分别进行,以保证志愿者们都可以有所收获。志愿者们以小队为单位分别参与了团队建设、高空断桥、空中抓杠、“七巧板”、“驿站传书”、“过鳄鱼潭”、攀岩、背摔、求生墙和团队角色测评等拓展训练项目,并在每项训练活动结束之后分享自己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讨论完成项目的更佳方案以及通过这些活动得到了什么启示。

  29日下午,首经贸校党委副书记杨军亲临拓展训练基地慰问参训志愿者并视察志愿者的训练情况。其间,杨军兴致勃勃的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背摔、断桥、高空抓杠等户外素质拓展项目。

  通过两天的活动,学员们挑战了极限,增强了自信,同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一名志愿者在总结分享时感动的说:“在学校,我们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像一滴水。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这些小水滴好像融入了大海。原来我们只知道一滴水的用途,但我们现在明白了由我们组成的海洋可以掀起多大的风浪。”(缪礼东)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