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明珠学校韩勇:深圳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奥运精神

明珠学校韩勇同学向嘉宾讲述他的奥运祝愿
明珠学校韩勇同学向嘉宾讲述他的奥运祝愿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还记得就在那一天,在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那个举国欢腾的夜晚,2007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将奥运会举办权授予给我们中国北京,把传递奥运火炬的终点、点燃奥运圣火的地点选在北京。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中国人民经历了太久的等待、积聚了太深的感情。作为一个学生能看到奥运在祖国举办,更是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2001年当中国获得奥运会举办权时,我还只是一个年满10岁的少年,对奥运还懵懂无知。7年过去了,当奥运圣火在北京即将点燃之时,我已成为一个热爱体育的青年学生。现在我感到奥运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集会,更是一种体育精神和爱心的传递。今天我们参加这次奥运知识普及公益活动,得到了活动组委会捐赠的奥运书籍、公益图片,我们不但更进一步了解了奥运,增长了知识,更体会到世界给予中国学生的爱心与希望,也意识到传递奥运精神的责任。感谢各位国际友人,各位尊敬的领导、嘉宾对我们深圳中学生的关心。在这里我作为明珠学校的一名学生,作为深圳市的一名学生,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全体市民做出庄严承诺:我将积极参加各类奥运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