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城市概况

马拉多纳成为圣火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手

马拉多纳资料图
马拉多纳资料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本月1日决定参加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并将成为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第一棒火炬手。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负责火炬接力活动的总协调员路易斯·梅索纳斯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布宜诺斯艾利斯政府此前已经邀请马拉多纳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马拉多纳原本因为行程冲突无法参加奥运会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活动,但是他非常希望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于是调整了自己的行程安排,决定参加本月1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火炬接力活动。

  梅索纳斯说,根据组织者的安排和协调,马拉多纳将成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的第一棒火炬手,最后一棒则将交给在1988年汉城(现为首尔)奥运会上获得网球银牌的阿根廷运动员加·萨巴蒂尼。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进行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的唯一一个南美城市。奥运会火炬将于4月10日从美国旧金山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并于11日在这个南美名城进行火炬接力。(完) 2008/04/02 07:34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