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36个奥运场馆均已完工 鸟巢进入第二次清洁阶段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记者从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奥运会所需的37个比赛场馆中,除“鸟巢”外其余36个奥运场馆均已完工。而记者昨天路过“鸟巢”时发现,工人们正在顶棚上对外立面进行清洁。

  筹办奥运仅仅三四年时间,“鸟巢”、“水立方”等一座座造型别致、独具匠心的奥运竞赛场馆纷纷拔地而起。奥运村、媒体村、新闻中心等非竞赛场馆设施也将在今年二季度完工。再过十几天,本月中旬,“鸟巢”也将迎来建成后的首项赛事——— 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为了让“鸟巢”的第一次亮相能够达到理想效果,运行团队也正在最后的时间里力争让“鸟巢”更加完美,清洁工作便是其中一项。在上月初“鸟巢”亮灯之后,类似的清洁工作已经做过一次。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