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型木雕艺术展北京举行 体现“人文奥运”精神

  新华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赵霓)4月2日,主题为"我们都是一家人--"都会丛林绿色奥运"艺术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沙澄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艺术展的木质雕塑展品是由世界著名艺术家吴炫三(A-SUNWU)先生创作的,他把自己十几年来在非洲、中南美诸国探求世界文明的历程和艺术成果浓缩在了这些雕塑作品中。

整个艺术展共分为"人文的精神"、"自然韵律"、"文明和谐"及"奥运喝彩"四大部分,整个展览将集中表现"绿色奥运"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主题。据悉,本次艺术展将于2008年4月30日下午1时在北京朝阳公园开幕,整个展期将从5月1日持续到10月中旬,期间将跨越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是奥运史上最具规模的木雕当代艺术大展。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批准,是200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重大活动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