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圣彼得堡 > 圣彼得堡体育

揭秘"体育之城"圣彼得堡 女排体操皆是中国对手

  圣彼得堡是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第三站,已有44名体育选手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体育之城名不虚传。据记者了解,这些选手分布在女排、田径、水上和体操等项目中,是俄罗斯军团夺金的主要力量,也必定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军团最大的竞争对手。

  据介绍,实力强大的俄罗斯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冠军,

  弥补雅典奥运会金牌被中国女排夺走的遗憾。该队中,有四名选手来自圣彼得堡,其中三人是主力。中国女排要想卫冕,必须跨越俄罗斯女排这座大山。

  另外,俄罗斯田径选手当中,有20多名运动员来自圣彼得堡。在田径赛场上,俄罗斯最大的对手将是美国。

  俄罗斯体操兵团将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最大的对手之一,记者了解到,在单杠、高低杠、平衡木等项目上,俄罗斯军团都有来自圣彼得堡的选手,而且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都是夺取金牌。

  在游泳、跳水两大项目上,圣彼得堡也有多名实力派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对中国威胁最大的便是男子跳水项目。据相关人士透露,该项目上俄罗斯有望出奇兵制胜,从中国跳水队手中夺走至少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