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手

侯玉明阿拉木图献爱心 奏响联想传递爱的乐章

联想火炬手侯玉明献爱心
联想火炬手侯玉明献爱心

    搜狐体育讯 4月2日,奥运火炬抵达境外传递第一站阿拉木图,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大火炬接力合作伙伴之一联想集团旗下的6名火炬手也在这里跑出了自己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而作为该站的中国人火炬手代表,联想火炬手侯玉明在阿拉木图的活动备受关注。据悉,他除了参加4月2日的火炬接力外,还于4月1日拜访了当地一家孤儿院,为该院的孩子们带去了丰厚的奥运礼物,献上了一份特别的奥运火炬手之爱,也籍此奏响了联想境外火炬传递爱的乐章。

  据悉,侯玉明于4月2日在阿拉木图接过了神圣的奥运火炬,在完成激动人心的200米传递路程后,侯玉明表示,除了对能参与此次奥运火炬境外接力感到无限激动之外,他更感受到作为一名奥运工程师身上沉甸甸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他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好随时为奥运冲刺的准备,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技术支持中。

  另悉,侯玉明于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15时拜访了总统夫人开办的“希望孤儿院”,为该院的孩子们带去了5套奥运福娃。访问期间,侯玉明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观看了他们的歌舞表演,并为他们一一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几位好朋友——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用一名奥运火炬手独特的爱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

  侯玉明来自联想数码与外设部门,在充满挑战的研发和技术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了14年。2004年,侯玉明被派驻到都灵冬奥会项目组,与同伴们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冬奥会的各项任务,联想外设产品在奥运会中零故障的卓越表现赢得了各方的广泛赞誉。冬奥会结束后,侯玉明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项目中。他是2008年北京奥运项目专家组技术负责人,不仅要负责技术支持,还要管理TOC联想专家团队。现在,他正以自己的行动带动近20名专家团队和数百名奥运工程师,使整个团队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他们负责55个竞赛和非竞赛场馆的技术运营工作,圆满完成了32场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支持工作,因此获得奥运测试赛最佳技术支持一等奖。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