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联想公布奥运火炬手名单 境内1400人将亲临奥运

  本报讯 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在前天正式公布了他们选出的火炬手名单,并启动奥运火炬接力境外传递计划,拉开了全面备战北京2008奥运会的序幕。而在重庆地区的联想火炬手名单中,本报记者金鑫赫然在列,他将于7月底前往拉萨,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此次联想共发布了1400名境内火炬手和126名境外火炬手:其中重庆地区共有31位联想火炬手参加火炬在重庆的传递。他们中既有来自联想集团的多位国际高管,还有老当益壮的大学教授,更有在平凡的岗位上自强不息的“草根英雄”。而本报记者的入围,也充分证明了本报的影响力。附重庆地区联想火炬手名单:

  吴亦兵、黃伟明、吕岩、Kenneth DiPietro、David Schmoock、Van Duijl Milko、Robert Cones、Rory Read、Steve Petracca、Christopher Askew、Peter Schrady、Frances O'Sullivan、Gerry Parrish Smith、Michael O'Neill、Cuong Do、Jenny Bowen、张红梅、宋建中、周莹玮、张稳柱、陈力、黄跃、何奕霖、陈在、李源田、张平、陈文渝、刘邦云、金鑫、张静逸、赖明。(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