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维尔布鲁根考察奥帆中心:青岛准备的非常棒(图)

维尔布鲁根竖起大拇指
维尔布鲁根竖起大拇指

  半岛都市报4月4日讯(记者 李志波 杜金城)“我没有其他的问题了,我觉得现在青岛准备得非常非常棒。”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4日再度来青考察了青岛奥帆中心,听取了青岛奥帆委关于奥帆赛筹办工作的汇报,对整个奥帆赛筹办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

  海因·维尔布鲁根首先听取了青岛奥帆委关于奥帆赛筹备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安保、赛事指挥系统、市场开发和奥运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情况。在谈到安保工作时,他说道:“青岛的安保工作非常出色,我们不能期望能有比青岛更好的安保工作了。

”在市委常委、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和奥帆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立杰的陪同下,海因·维尔布鲁根还考察了青岛奥帆中心,并特别视察了青岛奥运分村的建设情况,对奥运分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走出奥运分村时,他还连连竖起了大拇指。

  在评价整个奥帆赛筹备工作时,海因·维尔布鲁根赞不绝口。他说:“我没有其他的问题了,我觉得现在青岛准备得非常非常棒。所以我现在想说的是,大家继续加油,我非常期待8月份的到来。”在奥帆中心的旗阵广场,海因·维尔布鲁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青岛已做得非常不错了,希望能沿着预期目标发展,直到奥帆赛成功举办。

  海因·维尔布鲁根此番是第五次来青岛。他曾于2004年5月来青参加青岛奥帆中心奠基仪式;2005年10月陪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来青考察工作;2005年11月来青参加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五次全会;2007年8月带领国际奥委会考察团来青视察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筹备情况。多次来青使他对青岛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他甚至表示“来青岛就像回家一样”。

  ■相关链接:维尔布鲁根数次赞青岛

  海因·维尔布鲁根每次来青,都对青岛的奥帆赛筹办工作非常满意,记者整理了其中四次的赞美之辞。

  “青岛奥帆赛的筹备工作非常完善,将2008年奥帆赛交给青岛来承办是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做出的一个正确的选择。” ——— 2004年5月“Alwaysapleasuretobeinqingdao,withthegreatpeopleofthesailingorganizingcommit-tee(在青岛和出色的奥帆委团队在一起总是令人愉快!)

  ——— 2005年10月“身临如此美丽的奥帆中心,我都有些急不可待了。对于国际帆联和运动员来说,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非常漂亮和现代化的青岛奥帆中心,在这以前他们还没有见过这么好的场地,青岛能在短时间内在场馆建设上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奥帆赛一定会取得成功。” ——— 2007年8月“我没有其他的问题了,我觉得现在青岛准备得非常非常棒。所以我现在想说的是,大家继续加油,我非常期待8月份的到来。” ——— 2008年4月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