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伦敦图片库 > 伦敦火炬手风采

图文:圣火伦敦唐人街传递 平凡教师柏剑传圣火

平凡教师柏剑在伦敦唐人街传递北京奥运圣火
平凡教师柏剑在伦敦唐人街传递北京奥运圣火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讯 伦敦站的圣火传递于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10时30分启动。起跑仪式设在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届时,包括英国著名运动员赫尔姆斯、沃尔柯特等在内的体育、演艺界明星将作为火炬手参加传递。

  圣火传递沿途将途经著名的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特拉法加广场、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塔桥、圣保罗教堂等名胜,其间,圣火还将经过正在建设的伦敦2012年奥运会主会场——伦敦碗,届时,奥运圣火将把北京和伦敦这两座奥运之城紧紧联系在一起。

传递将于当地时间18时左右结束,千年穹顶被最终定为终点和庆典仪式举办地点。图为平凡教师柏剑在伦敦唐人街传递北京奥运圣火。(北京奥运官网前方记者沈婧伦敦报道)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