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旧金山图片库 > 旧金山现场传真

图文:美丽的游泳天后——阿曼达·比尔德

实力超群外形靓丽的阿曼达·比尔德
实力超群外形靓丽的阿曼达·比尔德

    搜狐体育讯 1996年,阿曼达·比尔德赢得她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她和队友为美国队拿下了4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冠军,那一天,她14岁268天。阿曼达·比尔德成为美国游泳史上年龄第二小的金牌获得者。她连续参加了1996年、2000年和2004年三届奥运会,供获得了7枚奥运奖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22岁的阿曼达·比尔德取得了三项个人项目的参赛资格,并在200米蛙泳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还以2分22秒44的成绩刷新了的世界纪录,此外她还获得了女子200米混合泳亚军。

除了在事业上成功外,阿曼达·比尔德还是一位美艳的女子,曾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的十大女运动员之一。阿曼达·比尔德曾说“到了水里就像回到家一样”,不知北京奥运会阿曼达·比尔德会不会来到水立方这个新家。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