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协主席:北京将举办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国家及地区奥委会协会(简称国际奥协)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马里奥·巴斯克斯·拉涅亚6日在北京表示,北京奥组委的筹办工作非常出色,北京距离举办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已非常近。

  在接受多家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巴斯克斯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细致而完备,北京城也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他对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非常满意。

  来自墨西哥的巴斯克斯还担任泛美体育组织主席的职务。他说,奥林匹克运动的宗旨是推动发展,促进全世界人民的团结和友谊。正在筹办奥运会的北京城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北京市民也正在变得更加开放和自信。

  巴斯克斯说,北京奥运会的功勋将属于中国人民,而其成就将属于全世界人民和全世界的青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促进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友好交往,国际奥协将在各方面全力支持和帮助北京奥运会。

  国际奥协由各个国家和地区奥林匹克委员会组成,目前共有205个成员。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将于4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