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港警凌晨演习护送圣火 传曾荫权首棒霍震霆压轴

  本报讯 奥运圣火即将抵达香港,为确保圣火传递工作顺利进行,北京奥运香港区火炬接力筹备委员会今晨首次举行火炬接力测试,了解车队的运作情况。据悉,5月2日的火炬传递,特首曾荫权将跑第一棒,立法会议员兼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是最后一棒。

  这一火炬接力的车队运作模拟,由起点尖沙嘴文化中心广场出发,按路线驶至终点湾仔金紫荆广场,全长三十三公里,全程五小时,途中安排了相关人员扮演“火炬手”跑步。今次接力测试安排在清晨进行,主要不希望有关封路措施对交通造成过多的影响。有关测试,将为四月十八日的模拟传递圣火预演进行准备,检验护送圣火车队的运行情况,以及可能对交通的影响。

  香港警方表示,这次演习出动近六十名电单车骑警、二十多辆私家车及旅游巴士,以及数百名警员沿途实施有限度封路措施。港府多个部门参与其中,协调配合。

  据了解,将于五月二日举行的北京2008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接力全程估计需时八小时,共一百二十名火炬手,名单将于4月29日公布。

  据悉,特首曾荫权将跑第一棒,立法会议员兼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是最后一棒。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