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10日在港预售

  新华网香港4月8日电(记者徐征)香港中国旅行社8日宣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将从10日起在香港中国旅行社公开预售。

  经国际残奥委及北京奥组委批准,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委托香港中国旅行社作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香港地区票务总代理。

残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将从10日上午9时起在香港中旅各营业厅预售,预售方式为先到先得,售完即止,不设预订,每人最多可预购两张开幕式和两张闭幕式门票。开幕式门票价格从1134港元至3684港元不等,闭幕式门票从285港元至851港元不等。

  香港地区共获得开幕式门票配额298张,闭幕式门票配额100张。残奥会其他比赛项目的门票配额尚未公布。

  香港中旅表示,预计北京奥组委将于年中发出正式的残奥会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