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青岛啤酒:奥运年要用好赞助商身份

   本报讯 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说,为了充分利用奥运赞助商身份带来的品牌资源,应对目前生产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青岛啤酒将在今年内整合旗下的品牌种类,集中力量推广“1+1”和“1+3”的主品牌,并以中高端产品抢占奥运啤酒市场。

  据严旭介绍,自2005年8月青岛啤酒获得奥运赞助商资格至今,企业制定的一系列以“激情”为主线的奥运营销战略已取得了初步成效,青岛啤酒的品牌价值有大幅度提高。益索普(IPSOS)的跟踪调研报告显示,在奥运营销期间,消费者购买青岛啤酒的意愿从54%上升到了75.7%,第一提及率增长30%以上。今年青啤奥运营销的主题确定为“释放激情”,目前已有20多辆“奥运大篷车”在全国进行巡演,啤酒花园、啤酒节分会场、体验中心等大型项目也将投入运行。

  在奥运提升品牌价值的推动下,青岛啤酒将在今年5月前后调整产品定位,整合品牌资源,逐步消除地方性的子品牌,大力推广主品牌与第二品牌(山水、汉斯、崂山)。而针对竞争尤为激烈的北京市场,青岛啤酒决定主推纯生、欢动和醇厚三款定价于6至10元间的中高端产品,变价格战为价值战,以品牌感召力抢占奥运啤酒市场。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