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各界力挺奥运

拉萨藏族干群强烈谴责"藏独"分子破坏圣火传递

  新华网拉萨4月9日电(记者拉巴次仁、普布扎西)极少数“藏独”分子干扰破坏奥运火炬在伦敦、巴黎传递,激起了拉萨藏族干部群众的强烈愤慨和谴责。

  “我在电视上看到这些人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报道,感到非常气愤。

”藏族退休老干部曲扎愤怒地说,分裂分子半个月前在拉萨搞打砸抢烧,搞得拉萨乌烟瘴气、人心惶惶,现在又在国外破坏奥运圣火传递,他们是我们民族的败类,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我感到羞愧!

  “他们无非就是想利用破坏奥运圣火传递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但这是绝对办不到的!”藏族退休干部洛桑在电视中看到“藏独”分子干扰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报道后气愤不已。

  “我们祖国正日益壮大,我们期待着奥运圣火早日来到拉萨。”拉萨中学藏族学生西绕说:“干扰和破坏是对奥运圣火的亵渎,也是对全人类友谊的亵渎,我强烈谴责这种卑劣行径。”

  藏族教师拉姆说:“奥运会是一次全人类和平友谊的大聚会,破坏奥运圣火传递就是破坏全人类的和平友谊,这样的行为是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所唾弃的!”

  “他们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目的就是想搞‘独立’,他们的所作所为代表不了西藏人民,我们对他们的做法感到耻辱!”60岁的藏族退休干部央金说。

  “藏民族是善良的、朴实的、纯朴的,是知恩图报的民族,这些人打着藏族的名义,从事这样的活动,我作为藏族人,确实感觉羞愧。”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说,他们这些行动更充分地把其真面目暴露于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