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什么造就了冠军》新书在北大举行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现场

激情发言

演讲现场

发表了题为“什么造就了冠军”的演讲

出席的嘉宾

现场

    搜狐体育讯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冠军论坛”创始人艾伦·斯奈德9日在北京大学发布新书《什么造就了冠军》的中文版,此书介绍了全球50位政治、经济、体育、文化等行业杰出领袖的“冠军”光环背后的人生道路。

  “冠军论坛”是国际奥委会指定的奥运文化必有项目。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前夕,悉尼大学才智中心教授

  艾伦·斯奈德发起并举办了首届“冠军论坛”。

活动旨在揭示成功的秘诀,更好地促进青少年的自我塑造和成长。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时任澳大利亚总理的约翰·霍华德等人到场,参与“什么造就了冠军”这一主题的探讨。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论坛停办一次。

  “2008奥运·冠军论坛”是奥运会前夕北京奥组委唯一对外授权的奥运文化宣传活动,将于8月4日至5日在北京大学举行。论坛将邀请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著名外交家基辛格、著名华裔音乐家谭盾、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社长杜维明等数十位国内外各界精英与青年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与沟通,探讨“冠军”的真正含义以及其文化因素。

  发布仪式后,斯奈德教授登上“相约冠军·名家讲坛”,发表了题为“什么造就了冠军”的演讲,与师生们分享了多年来研究冠军成就因素的心得。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