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雅加达 > 雅加达概况

亚运会火炬在雅加达传递 70人出席传递出发仪式

  (记者赵金川)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29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塞纳延体育馆周围的道路上举行。

  印尼青年和体育国务部长阿迪亚克萨·道尔特、国家体委主席古莫拉尔、老运动员和亚齐海啸受害者等各界代表约70人出席了火炬传递出发仪式。

  下午4时许,雅加达省长苏迪约索从阿迪亚克萨·道尔特手中接过第一棒火炬、紧接着老运动员和亚齐海啸受害者代表等相继传递火炬。火炬途经印尼国家电视台、亚非羽毛球训练馆、塞纳延购物广尝苏迪尔曼将军大街,5时30分左右抵达苏加诺主体育馆。印尼国家体委主席、印尼奥委会主席古莫拉尔跑完了最后一棒并点燃了体育馆外面的火炬台。

   曾在1962年成为第四届亚运会举办地的雅加达,是本次火炬传递的第九个城市。本次从多哈点燃的火炬传递之旅将创造亚运圣火传递的历史之最,为期55天的火炬传递将途经15个国家和地区,行程50000多公里,此前已先后经过了新德里、釜山、马尼拉、广岛、北京以及中国澳门和香港。下一站火炬传递活动将在泰国曼谷举行。(新华网 )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