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爱心行”活动有感:奥运会是我们表达爱的舞台

    搜狐体育讯 爱是不朽的,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爱是和谐的!

  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能闻到由爱散发出来的香味,它如玫瑰般娇美,又如牡丹般洁白。

因此,爱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使世界不再孤单。其实,爱在每个人的心中萌发,爱使人们如星星般闪闪发光。

  2008北京奥运会终于到来了。我想,所有华夏子孙都记得2001年7月21日那个振奋人心的夜晚!每个人都在为奥运会努力奋斗,为自己祖国的强盛而感到骄傲自豪!这是爱的体现,更是社会和谐的体现,而中国正是要举办这样和谐的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是我们表达爱的舞台。

  当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时,看到的是一个爱的微笑。当我们捡起地上垃圾时,听到的是一句诚挚的赞扬。爱,随时随地都可以表达。

  为了共建和谐社会,为了成功举办一届全人类和谐的奥运盛会,请同学们伸出手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充满真、善、美!(作者:深圳松岗东升实验学校  六(1)班   戴爱纯)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