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最新消息

达市圣火传递路线精彩纷呈 14名华人参加接力

  中新网4月13日电 今天凌晨,北京奥运会圣火搭乘“奥运圣火号”飞机抵达坦桑尼亚海滨城市达累斯萨拉姆,北京时间今晚7点,奥运圣火境外第八站传递将在此开始。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刘昕生此间公布了火炬接力路线以及火炬手的情况。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将从坦赞铁路的起点、达市火车站开始,至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结束,并最终在体育场内举行庆典仪式,全程5公里。达累斯萨拉姆方面透露,参加庆典仪式的群众人数将达一万人左右。

  届时,将有80名火炬手在达累斯萨拉姆市进行传递,其中包括57名当地火炬手、18名赞助商选定的火炬手以及5名中方火炬手。其中有十四名为华人,还有来自肯尼亚、乌干达和南非等非洲国家的几名火炬手,整个活动将持续1个半小时左右。据悉,刘昕生将以第七棒火炬手的身份参与十三日的圣火传递活动。  

  刘昕生介绍说,坦桑尼亚人民十分热情好客并且外向,达累斯萨拉姆人民目前已经全部沉浸在奥运氛围当中,他们都非常欢欣鼓舞地期待着奥运圣火的到来。在坦桑尼亚生活着一万多名华人,其中大部分集中在达累斯萨拉姆,他们也都非常热情地期待着火炬的到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