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杭州火炬手王果成 “这200米 跑得越慢越好”

  阿曼方面已经策划了一项与圣火传递活动同时进行的盛大庆祝活动,据中方工作人员介绍,届时将有众多表演者在奥运圣火传递道路两侧载歌载舞,据说整个庆典花费高达250万美元。

  后天的火炬传递时间也定在当地的“上班时间”,从下午5点半开始。

在约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包括6名中国火炬手在内,共8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昨天下午他们进行了奥组委组织的特别培训。来自杭州的火炬手王果成,来马斯喀特前专门练了形体,“这200米,不是要冲刺,而是要跑得越慢越好。”

  马斯喀特站火炬传递路线在阿曼湾的海边,正值夕阳西下,有人说这会是本次圣火传递场景最美的一站。没有冲突,只有庆典,我们相信这一站真的会很美。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