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最新消息

达累斯萨拉姆雨中传递几率增大 已备数百件雨衣

  奥运官网4月13日讯 达累斯萨拉姆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14时(北京时间13日19时)北京奥运圣火将在境外第八站达累斯萨拉姆开始传递。此前,有报道说今天雨中传递圣火的几率在40%左右,就天气和目前准备情况,奥运官网刚刚(北京时间15时30分)连线了前方记者李东雷。

  “现在的天气非常好,晴空万里。”这是奥运官网前方记者发回的达累斯萨拉姆最新的天气情况。

  “不过,我们也得到了下午可能会有大暴雨的消息。奥运圣火的传递很有可能会在大雨中进行。”现在,奥运官网报道团的前方记者们正忙于给所带的摄像和照相器材做防雨的处理,“1个半小时之后,我们将会离开酒店,到报道点集合。”

  据悉,达累斯萨拉姆是坦桑尼亚首都和第一大城市,位于非洲印度洋岸中段滨海平原之上,海拨八至十五米,扼西印度洋航运要冲,距桑给巴尔岛40英里,是一个优良的然海港。从3月初,该地已经进入雨季,几乎每天都会下雨。为此,主办方已经准备了应付大雨传递圣火的预案,同时,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也为今天参与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和活动工作人员准备了几百件雨衣。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