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海南一火炬手昨赴阿曼 参与境外奥运火炬传递

   本报海口4月12日讯(记者彭青林)平日,她用微笑向全国旅客传递海南民航人的优质服务。今天,她将用活力和自信向阿拉伯人民传递中国年轻一代的奥运精神。作为我省和中国民航业惟一的国际奥运火炬手,海南航空乘务员吴珮娟今日启程前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参与境外奥运火炬传递。

  “跟金晶电话交流了一些护卫奥运火炬的心得。”吴珮娟说:“我一定会保护好奥运火炬。”

  和“最美丽的火炬手”金晶一样,吴珮娟也是从全国民间选拔出的10名联想国际奥运火炬手之一。因此,她也时刻关注着选拔赛中的好友。

  “我为她感到骄傲和高兴。”吴珮娟表示,看到金晶的事情很受感动,也担心她的安危,特意打电话问候了金晶。她说,在电话里还顺便“讨教”了一些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让她对成功完成自己的使命更加有信心。

  吴珮娟还表示,不管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她都将勇敢地完成奥运火炬手的使命。

  阿曼境外火炬传递活动将于4月14日在首都马斯喀特举行,这也是中东地区国家中惟一传递奥运圣火的城市。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