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鸟巢门票每人每天限购五张 早上五点开始排队

国家体育场测试赛门票开卖有居民早上五点开始排队为防止有人囤票 鸟巢门票每人每天限购五张
图为上午购票者在有序地排队购票 摄/记者牛江

  本报讯(记者牛江吴薇薇)今天上午10时,位于水立方南侧北四环边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正式开始鸟巢测试赛第一个非休息日售票工作。为了防止有人囤票,鸟巢门票每天每人限购五张。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防止有人囤票,每天销售的门票数量和每人购票的数量都有明确限制。“为了分散购票长队,从今天开始鸟巢东门北侧增加一临时售票点,与目前这个售票点同步售卖。”他说。

  据了解,在鸟巢举行的竞走和马拉松赛事,每人每天限购五张门票。

  上午8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近300名准备购票的市民在四环边有秩序地排起长队,一直从售票厅门口排到北辰西路路口,志愿者在排队的市民边进行流动咨询服务。

  记者注意到,由于今天是工作日,排队等待购票的不少都是老年人,不少人自备了小马扎和小坐垫。家住二里屯的靳师傅排在队伍的最前面,“早上4点多就出门了,5点到这儿我是头一个。”靳师傅兴奋地说:“就想看看鸟巢和水立方,两个场馆的比赛我都要买票。”

  上午9时30分,工作人员将等候的市民依次引入待售区,同时在秩序维持和购票者服务中第一次采用“无污染”的电动代步车。上午10时整,10个售票窗口同时开放,售票工作正式开始,售票采取10人一组的方式进入购票区购票。

  “好运北京”系列赛票务销售咨询助理黄笛今天上午向记者介绍,昨天是门票销售的第一天,而且是休息日,当天销售的7700多张门票,上午10时30分就销售一空。按计划,今天共发售5000多张门票,截至记者上午11时发稿时,各比赛场馆的门票都还未售完。

  据了解,4月18日至19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将进行,这也是国家体育场(鸟巢)内部的首次亮相。

  售票时间最近几天上午10点开始售票18日早上7点开始售票

  19日和20日早上5点半开始售票

  各比赛限购数额

  比赛 时间(4月) 场馆及限购数额(每人每天)竞走 18日至19日 鸟巢5张

  马拉松 20日 鸟巢5张

  花样游泳16日至20日 水立方2张

  击剑 18日至20日 国家体育馆4张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