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在马斯喀特传递结束 共80位火炬手参加

  中新网马斯喀特4月14日电 (记者 沈晨) 北京奥运圣火已顺利结束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传递活动。

  圣火是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5时30分(北京时间14日9时30分)抵达马斯喀特的。马斯喀特是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第九站,这也是阿曼历史上首次迎来奥运圣火。



  马斯喀特今天天气状况十分良好。圣火传递在马斯喀特的“苏哈尔号”帆船旁边开始。阿曼前足协主席希哈巴·本·塔利卡成为第一棒火炬手。圣火经过希达卜港、阿莱姆王宫、马斯喀特之门景区、马斯喀特海滨大道、穆特拉赫传统市场等马斯喀特重要景点,并在库鲁姆国家公园举行火炬传递结束仪式。最后一棒火炬手是阿曼奥委会副主席哈比卜·马克基。整个路线长度约为20公里,共80位火炬手参加传递。

  据悉,奥运圣火专机将搭载圣火于15日晚离开马斯喀特,前往下一站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