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宁波美女撑竿跳达奥运A标 李玲期待北京奥运

  金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海玉)如果不是两个月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也许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有个撑竿跳选手叫李玲。19岁的李玲是宁波体工大队的运动员,目前就读于北体大。两个月前,她以4米45的成绩达到女子撑竿跳高奥运A标,也成为继男子跳高名将黄海强之后,第二个拿到奥运A标的浙江田径运动员。

昨晚,200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杭州站比赛进行了女子撑竿跳高决赛,李玲以4米45的成绩夺冠。

  高挑的身材,清秀的面容,李玲是个大美女。甜甜的李玲说起话来也是甜甜的样子:“我从小个子就高,所以练的是跳高,12岁那年认识了周铁民教练,此后开始练撑竿跳。”其实,李玲与同龄女孩子没什么区别,喜欢吃零食,喜欢看动画片,喜欢听蔡健雅的歌,喜欢漂亮的衣服和裙子。

  北京奥运会目前只剩下两场达标赛,除了李玲之外,上海名将高淑英和辽宁小将张英宁也已经达到女子撑竿跳奥运A标。根据相关规则,如果接下来一个多月没有其他选手达标,李玲将铁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而对于奥运会,李玲充满了期待:“我想学习一下,顺便也好好锻炼一下自己,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够再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