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乌克兰前总统:干扰和破坏北京奥运会不得人心

  本报基辅4月15日电 (记者谭武军)乌克兰前总统、乌中友协名誉主席克拉夫丘克15日表示,奥运会是全人类的体育盛会,是各国友好交往的平台,极少数人企图借西藏问题干扰和破坏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不得人心。

  克拉夫丘克当天在基辅会见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周力和北京建筑企业代表团时说:“作为乌克兰的首任总统和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我对中国怀有深厚感情。在访问中国时,我曾两次登上长城,感到中国非常伟大。只有中国的长城和埃及的金字塔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

  克拉夫丘克说,乌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建设各自的事业中相互支持。他说,中国正在全力以赴筹办2008年奥运会,他一直关注奥运会的准备进程。

  克拉夫丘克强调,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极少数人想借西藏问题干扰和破坏北京奥运会违背奥林匹克精神和全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意愿。他们的图谋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