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沙宝亮和孙悦被奥组委确定为奥运火炬歌演唱者

  奥运圣火传递正在境外火热进行。昨日沙宝亮所在唱片公司正式宣布,沙宝亮和孙悦已正式被奥组委火炬传递中心确认为圣火传递仪式官方歌曲《跟随圣火的光》的演唱者。

  《跟随圣火的光》是从众多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中的。

沙宝亮与孙悦的合作让这首歌曲有了品质保证。沙宝亮本人在得知作品中选后表示:“作为一名歌手能够为奥运‘献声’助威是莫大的荣誉,特别是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能取得这个机会我感到非常骄傲。”沙宝亮表示,歌曲中“跟随圣火的光,把世界每个角落照亮,火炬握在手上,就有无穷的力量”的歌词既表达了人们呼唤和平的愿望、又有让人心潮澎湃的旋律,听众将从中感受到奥林匹克的精神。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