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新德里 > 新德里传递新闻

新德里圣火传递 印奥委会主席任第一棒火炬手

  奥运官网讯 当地时间4月17日17时(北京时间19:30),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第11站--新德里站开始进行圣火传递,起跑仪式由印度国家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古拉迪主持,北京奥运圣火火种在圣火护卫团的保护下进入仪式现场,所有参加传递的火炬手登台亮相一起照了张“全家福”。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将火炬交给德比邦首席部长迪克-什特,迪克-什特向大家展示“祥云”后将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由此拉开了新德里的传递序幕。

  新德里站的传递路线从总统府到印度门,约2.5公里,共有70名火炬手参加接力。(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李威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