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印度奥委会主席:安全高于一切 火炬传递很成功

    新华社新德里4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廉海东、文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17日下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顺利结束。担任第一棒火炬手的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曼迪表示,今天的火炬传递非常成功。

    当天下午,卡尔曼迪从德里邦邦长特·汉拿手中接过奥运火炬,正式开始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第11站接力活动。卡尔曼迪在闭幕式上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作为第一棒的火炬手,我感觉非常棒!”

    谈到当天严格的安全检查时,卡尔曼迪说:“今天的安保措施确实给人们参加和观看火炬接力造成了一些不便,但我相信大家能够理解。因为奥运火炬是十分神圣的,安全问题高于一切。在新德里政府和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我很高兴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跑完第一棒后,卡尔曼迪说:“今天的火炬传递非常成功。奥运精神只有一个,全世界要共同维护。”

    当记者问卡尔曼迪是否会去北京参加奥运会时,他用坚定的语气回答道:“当然,我一定要去北京看奥运!”

    72岁的印度体育部长吉尔也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他告诉新华社记者:“奥运会只有一个,奥运精神也只有一个。北京举办奥运会,是中国的骄傲,也是亚洲的骄傲,我非常高兴火炬来到印度。8月我一定到北京去观看奥运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