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花样游泳 > 20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蒋氏姐妹花样游泳赛夺亚军 三倍饭量是成功秘诀

  本报北京电(记者马骋)优美的孔雀开场秀,极富爆发力的优美动作,水立方里伴随着《海燕》音乐翩翩起舞的蒋文文/蒋婷婷再一次将观众征服,这对双胞胎姐妹昨天在花样游泳测试赛中勇夺亚军。谈到水平提高的原因,蒋婷婷笑称她们有三倍于常人的饭量。

  熟悉蒋文文/蒋婷婷的人都发现,本次比赛她们的身体明显变壮了,完成动作时也更有力度了。对此,姐妹俩将这一切都归功于前段时间的增肥。“每天吃东西按计划吃,要摄入5000卡路里”蒋婷婷说。为了让这个“5000卡路里”更为形象,蒋婷婷笑着说:“我们的饭量通常是一般人的三倍!”不过,这样的牺牲还是值得的,蒋文文就表示:“虽然我们现在看起来还比较单薄,但与原来相比明显感觉身体变结实了,做起动作来更加有力,这样才有与一流高手抗衡的实力。”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