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臧天朔现场教唱 "文明观赛 唱响奥运"走进丰台

  奥运官网4月18日讯 臧天朔手把手的教唱,愉快又不失激烈的文明观赛知识问答。今天下午,首都文明办和千龙网在全市社区、村镇、街道、院校、军营,开展的“文明观赛 唱响奥运”主题赛场文明引导百日拉练活动走进了丰台街道。

  为进一步展现首都市民文明观赛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入推进迎奥运赛场文明行动,营造奥运会、残奥会良好的人文环境,首都文明办、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文明观赛 唱响奥运”主题赛场文明引导行动。通过在社区、村镇、街道、院校、军营采取不同形式,以市民群众为主体,唱响奥运歌曲,学唱啦啦队歌曲,学做加油助威动作,传播奥运知识和文明观赛礼仪常识,让市民唱起来、做起来、跳起来、笑起来,使每个市民在赛场内成为热情懂行文明观众,在赛场外成为热情友好文明市民,营造“赛场文明我参与,文明观赛我快乐”的浓厚氛围。

  在丰台文化馆,《啦啦队歌》的作曲者臧天朔亲临现场教市民学唱啦啦队歌;现场的市民还获赠了《文明观赛礼仪手册》,并参加了文明观赛知识问答。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全市还将举行“微笑北京 唱响奥运”展示活动。(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