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搜狐网友为金晶骄傲 称团结的中国将会更强大

  搜狐呼和浩特市网友IP:已隐藏

  我是蒙古族!~早在我的祖先创建的元朝,西藏就是中国版图中的一部分了。

  现在的这些搞藏独的,以及那些“帮忙”上蹿下跳的外国人,都是一些卑鄙无耻的杂种。

  他们害怕看到中国的强大,民族的和谐融洽!

  通过这几天的事情,我们一定会更加团结!中国也一定会更加强大!

  任何人胆敢破坏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全体中国人都不会答应!~

  如果有人想试试!~那就尽管来吧!~我们有56个民族!~但同时我们也是一个民族!

  那就是--中华民族!~过去的五千年中,我们没有被征服!没有被打到!~今天,明天,乃至永远!~我们永远也不会屈服!~

  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我们血肉相连!~如果有人想践踏我们国家的荣誉与尊严!~那它必须有胆量从14亿海内外中国人的血肉之躯上踏过去!~我们愿意为国家的统一和稳定流干身上的最后一滴血!~

  第四部分:为我们的祖国加油

  我们为祖国而流泪

  搜狐盐城市网友IP:222.188.0.*

  感动不已,老泪纵横。中国,我爱你!!!

  搜狐合肥市网友IP:61.132.133.*

  感动中,尽管我们有时会抱怨,但我从没像现在这样爱自己的祖国,我们的国家必将日益强大,我为自己是中国人骄傲,祝福我的祖国!

  搜狐南昌市网友IP:已隐藏

  金晶!圣火为你感动,中国为你骄傲!中国不是好欺负的!!

  liuyang_china@chinaren.com|IP:58.147.132.*

  今天,我为我伟大的祖国流泪了,今天,我为有阳光般灿烂笑容的金晶流泪了,今天,我为所有在海外参加爱国游行,参加护卫火炬的华人们流泪了。西方媒体的什么新闻自由,什么社会公正,他们所有的谎言终于暴露在了阳光下。伟大的中华儿女,我为你们自豪,可爱可敬的海外同胞们,我为你们骄傲。只要我们永远怀着今天这样的精神,我亲爱的祖国一定能实现她的复兴

  搜狐北京市网友IP:已隐藏

  感动到流泪!太多的用心良苦来破坏我们中国的一切,包括藏独,台独,各种不安势力因素和境外的各种手段。越是这样越证明中国是压不垮打不败的,更不会轻言放弃!奥运开的那天,我觉得会有很多中国人感动流泪的,因为太不易了。但没关系,我们大家紧密团结,一个大家庭,就什么都不怕!让我们勇敢开心的面对一切!中国,我爱你!奥运,一定成功!------一个北京的姑娘

  搜狐肇庆市网友IP:218.15.221.*昨天就禁不住流泪,中国想做点事情真不容易啊,同胞们努力啊,让我们的祖国强大,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让我们为那些为祖国流泪、流汗、流血的中国人加油,团结起来,共同奋斗吧

  搜狐北京市网友IP:已隐藏

  这几天,看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其间发生了不少不该发生的事。但是,我倒觉得在这其中有了许多让国人感动的事。在伦敦,在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时,一个中国小姑娘,眼里满含激动的泪水,面对镜头微笑。在巴黎,当藏独暴徒野蛮的要抢圣火时,我们中国的年轻女火炬手,眼里含着热泪用她残疾的身躯奋力保护着火炬。真是看完这些,我要落泪了!虽然发生了这些不该发生的事,但是这些却给国人带来对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的爱!

  藏独暴徒在北京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是那样的野蛮,这足以证明,他们在拉萨的德行!西方的个别媒体,在北京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藏独暴徒的表演,你们是怎样报道的,这可是发生在你们西方的事实呀!

  搜狐贵阳市网友IP:222.85.151.*

  中国经历了无数坎坷迎来今天的辉煌,每一个中国人都会保卫它!

  搜狐吉林市网友IP:已隐藏

  这一刻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搜狐许昌市网友IP:202.110.106.*为每一次破坏奥运的行为而愤慨,为每一位支持奥运的人而感动。看到报道我流泪了,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位堂堂七尺男儿,不能为中国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深感遗憾。

  一个中国一个家

  反对藏独

  支持奥运

  搜狐北京市网友IP:61.135.151.*

  还清晰的记得那年的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的那天。天安门广场,国歌被一遍遍的唱起,心底埋藏的爱国之情也被唤起,那一天是我这21年来最骄傲的一天。我眼前,都是五星红旗,我耳边,都是歌唱祖国。看着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和我们聚在一起高喊着中国万岁,激动的热泪已忘记流下。

  而今天,那样的情绪再次被召回,只是,换了一种沉重的方式。也许我们并不知道自己原来有多爱自己的祖国,但这样的时刻,但当我看到金晶倔强的护着火炬的时候,但当我看到她最终完成传递时坚定的眼神时,但当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坐在轮椅上的她大喊中国加油的时候,眼泪,忍不住在很多旁人面前掉下。

  也许很多的东西我们都无法左右,但我们,可以告诉自己,原来我有这样爱我的国家,我们可以告诉全世界,中国,不是你们,可以任意践踏的

  我们有信心克服困难办好奥运

  搜狐郑州市网友IP:已隐藏

  敌人越是给我们困难重重,越说明我们的敌人越怕我们民族的强大.

  搜狐昆明市网友IP:116.52.105.*

  令人感动,困难越多,越要坚持.中华文明五千年,什么困难没遇过,我们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

  搜狐北京市网友IP:221.217.16.*

  越是艰难越是要传递下去,让那些想看我们中国笑话的人,想看我们中国多事的人,想看我们中国倒退的人彻底的失望,笑到最后的是坚持正义的中国

  搜狐天津市网友IP:已隐藏

  强大起来,不怕任何人捣乱

  搜狐广州市网友IP:59.42.131.*今天,我为我伟大的祖国骄傲,今天,我为有阳光般灿烂笑容的金晶骄傲,今天,我为所有在海外参加爱国游行,参加护卫火炬的华人们骄傲。西方媒体的什么新闻自由,什么社会公正,他们所有的谎言终于暴露在了阳光下。伟大的中华儿女,我为你们自豪,可爱可敬的海外同胞们,我为你们骄傲。只要我们永远怀着今天这样的精神,我亲爱的祖国一定能实现她的复兴!同胞们,我们一块加油吧!

  搜狐肇庆市网友IP:218.15.221.*

  中国已经不是任人欺负的时代了,看到身居国外的游子,对祖国的深情,我好感动,谢谢你们

  搜狐江苏省网友IP:117.88.242.*

  ZD及支持ZD的国家,你们惹了一个不喜欢暴力却从不畏惧暴力的民族,我们要变的强大、强大。强烈支持金晶!

  搜狐江西省网友 IP:117.42.92.*

  一些别有用心的国家和势力还在做梦??做着上几个世纪的美梦,企图分裂瓜分中国,企图破坏北京奥运会而公然向中国人民挑衅。正告这些自以为是十分可耻又可笑的家伙们,中华民族从来就没有怕过谁,更不会向任何外来压力屈服!我们不仅有信心有能力把北京奥运会办出色,更有信心有实力使自己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搜狐太原市网友IP:已隐藏那些妖魔鬼怪再怎么猖狂,也阻碍不了我们取道的圣火!!!我们中国人最不怕的就是艰难险阻......古代我们的玄奘取道了真经,今天我们向世人证明,我们取道了圣火,承办了奥运

  搜狐北京市网友IP:61.51.147.*

  如果,有人要扑灭圣火,我将以怒火捍卫我们的尊严!

  如果,有人要挑拨民族,我将以热血捍卫我们的团结!

  如果,有人要分裂祖国,我将以生命捍卫我们的国土!

  总有一种信念让我们坚定前行,护我圣火!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守我国土!

  总有一种情感让我们团结一心,爱我中华!

  2008年,奥运之年,希望与挑战之年!

  2008年,历史会记住,中国人民会记住!

  我们来了,我们昂首挺胸来了!

  搜狐北京市网友IP:125.34.83.*

  我们中华民族一定要复兴!我们一定要发展成世界的强国!让那些看不起的国家一个个败去!

  搜狐广西壮族自治区网友IP:220.173.136.*

  我看到的的是奥林匹克女神玛利亚。中国有13亿的金晶!

  搜狐乐山市网友IP:218.88.183.*

  “上世界初的中国满目疮痍,东亚病夫是国人的名字,赔款割地是唯一能够谋求自保的方法。然而,受欺凌的百年也正是中国人奋发的百年,从刘长春之身赴奥运到许海峰零的突破,伴随着国力的昌盛,我们的国歌在一次又一次的国际比赛中铿锵奏响,今天中国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奥运盛会,终于昂首在世界。”说得好!海外列强亡我之心不死!我们不会忘记旧中国任人宰割的历史!

  搜狐河源市网友IP:125.89.107.*金晶的行动就是代表全中国和全球华人的决心,一切敢于同中国作对的人和国家将会受到打击,告诉它们秋后算帐别得意过早。

  我们应该站出来做些什么

  搜狐九江市网友IP:59.62.136.*

  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们为此骄傲和自豪.我们爱好和平,但是我们会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来捍卫国家尊严和荣誉!。

  搜狐网友IP:211.145.91.*

  看完这篇新闻,我的眼睛已经湿润。

  臧独的种种言行,无一不显露出它丑恶的嘴脸,欧美国家却甘心做其帮凶,他们的目的就是不想看到一个位于东方的、在它们地缘范围之外的、有不同意识形态的国家强大富足起来。

  可是,我们做为一届平民,必须支持自己的国家强大、完整,任何一个国家如果不能独立自主的走自己的富强之路,它的人民就肯定要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上帝,都不会平白无故不带一丝利益关系的来慷慨帮助另外一个国家的人民实现民主富强的。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从你身上剥削到更多的利益,维持自己国家的发展动力。

  达赖的行为,完全超出了做为一个宗教领袖的范畴,应该为每一个臧胞所唾弃,无论是从宗教信仰出发、还是从自身利益考虑,全国人民都应该站在中央一边,国家是希望尽最大努力,让它的人民都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臧独可以示威、破坏火炬传递,我们在家的每一个中国人,为什么不能自发的站出来,用正当的途径、合理的手段,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舆论工具,对那些无耻的西方媒体进行示威呢?!我们要进一切力量,拥护中央对西藏事件的正确决策,反对一切分裂破坏活动。我们要喊出自己的心声,让那些西方国家的喉舌们听到!!!

  祝愿我们的奥运会成功举行,祝福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搜狐上海市网友IP:已隐藏

  我看了很感动,我们中国人尽量少用国外品牌的电脑,多支持一下国产的品牌电脑,这也是体现爱国的一种方式,我看到一些网络公司用都是DELL电脑,我觉得很遗憾,为什么要用DELL呢,为什么不用联想,其它国产品牌呢,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我觉得现在的国产品牌电脑并不差,我们都应该好好反思,你我他都要反思。我们都要团结起来用我们国产品牌电脑,谢谢支持!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