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堪培拉 > 最新动态

堪培拉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ustralia地处于首都堪培拉市内的政府行政街区内。它的四周毗邻着澳洲国家美术馆,澳洲战争纪念馆,澳洲图书馆,以及澳洲外国使馆街区。为了纪念澳大利亚联邦成立100周年,在经过了多年的策划和设计之后,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于2001年3月11日由澳大利亚现任总理-约翰。霍华德亲自剪彩并正式对国内外的游人免费开放。 自此,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成为了澳洲第一个社会性的反映澳洲历史的博物馆。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既印证了澳洲的历史,同时也更多地展望了澳洲的未来。 在博物馆开放的第一年,就有超过了一百万的游客来访参观。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通过各个展馆,展示了澳大利亚自建国以来,历史上各个时期所发生的曾对澳大利亚国家和人民起着重要作用的人和事。在博物馆内有5个永久性的展览,他们的主题以及所代表的含义分别为:

  (1)国家和民族:澳大利亚的象征;

  (2)地平线:自1788年来所有的澳大利亚人民;

  (3)永恒:来自澳大利亚动人的故事;

  (4)缠结的命运:澳大利亚的土地和它的人民;

  (5)最早的澳洲人:澳大利亚土族人和陶瑞斯(Torres)海峡岛屿上的居民。 同时,在澳洲土族人展馆中,这里有着世界上现今为止最多和最好的关于土族人的版画,石雕等艺术珍品。

  该博物馆的前任馆长唐。卡瑟先生的在开幕仪式中世人介绍这个博物馆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不论是我们展馆中的精心巧妙的布置,和各展厅所展示的丰富趣味的历史知识,还是那些高科技多媒体的设计,模拟仿真的实物和图片,都会让每一个来访的游人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