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男子曲棍球分组中国遇德国 晋级4强难度大

  中新网4月21日电 随着德国队夺得2008年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最后一次预选赛的冠军,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资格的国家已全部产生。根据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的分组,12支获得奥运席位的球队被分成两个小组,中国队遭遇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



  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消息,世界排名第一、刚刚获得2008年奥运会资格锦标赛冠军的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同处A组,以及世界排名第4和第5的西班牙队和韩国队,同组的还有新西兰队和比利时队;世界排名第2的澳大利亚队与荷兰队、巴基斯坦队等强队位于B组,同组的还有英国队、南非队和加拿大队。

  根据竞赛规则,奥运会曲棍球比赛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最终排定名次。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在所有12支球队中排名最低,他们要想从A组突围晋级4强的难度相当大,但力争8强的目标还是比较实际的。

  A组

  德国(世界排名第一)

  西班牙(世界排名第四)

  韩国(世界排名第五)

  新西兰(世界排名第十)

  比利时(世界排名第十二)

  中国(世界排名第十七)

  B组

  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第二)

  荷兰(世界排名第三)

  巴基斯坦(世界排名第六)

  英国(世界排名第八)

  南非(世界排名第十三)

  加拿大(世界排名第十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