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雅加达 > 雅加达最新消息

雅加达华族知名人士登报呼吁 团结起来保卫圣火

  等待已久的2008北京奥运火炬终于要来到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了,1000多万居民以无比欢乐的心情迎接“祥云”火炬。

  为保证“祥云”火炬在雅加达传递万无一失,雅加达有关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派出上千警察和市民保卫火炬的顺利传递。

为避免火炬传递路途中遭到“藏独”分子干扰,主办单位取消上街传递的计划,改为直接从机场用汽车护送到史耐延“朋加诺”主体运动场传递。

  雅加达华族知名人士陈大江、郑年锦、纪辉琦、张锦雄、曾国奎、叶联礼、写翰贤、陈玉书、周伯达等在报上发出呼吁,号召华族团结起来保卫圣火,并严厉谴责“藏独”分子破坏火炬传递的行为。为此,雅加达华族群众准备到史耐延体育场观看和保卫“祥云”火炬的顺利传递。

  依计划,“祥云”火炬定于4月22日2时抵达“哈林”机场或“苏加诺-哈达”机场,当天下午由警察护送驱车到史耐延“朋加诺”主体运动场,下午3时举行传递仪式并在主体运动场传递,届时将有2000名华族组成拉拉队欢迎和护卫火炬的传递,火炬传递计划在下午5时结束,当天晚上乘中国“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专机飞往下一站澳大利亚的堪培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