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女篮邀请赛最卖座 模拟奥运会期间赛事时间表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昨天,“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全部赛程已进行过半,三天的比赛对整个五棵松奥运篮球馆的场馆运行、服务团队以及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全方面的测试。赛事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五棵松场馆团队服务副主任徐达在昨晚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表示:“邀请赛各个步骤均严格按照预定计划执行,观众组织和服务工作也一切顺利,门票目前已售出3万张。

”至于第4、5个比赛日中安排两个晚场比赛的原因,徐达也解释道:“这次邀请赛赛程设置就是要模仿奥运会,事先我们已考虑到可能会给上座率造成影响。”

  为期一周的“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在几乎同时进行的8项测试赛中以其运动本身的感召力和全新场馆所带来的新鲜感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购票观赛。据介绍,到目前为止赛事已售出门票超过3万张,在4月17日中韩女篮交战当晚,还出现了7768人的高上座率,这对赛事安保工作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中韩战当晚,因部分观众携带违禁品入场,安保大棚曾出现过瞬间人流高峰,而为方便观众,我们还特别设置了临时物品存放处。”徐达说,“我们希望观众能够了解,奥运期间像食品、饮料、刀具、药品等都是安保违禁物品,观看比赛时应避免携带入场,而设置临时物品存放处也并不符合国际奥委会惯例。”

  此外,在明后两天比赛安排中,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设置在晚10点15分进行,对此徐达表示为了模拟奥运会期间密集的赛事安排,即便要损失邀请赛上座率也要全面按照奥运时间表来进行。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