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媒体关注

计世网:张朝阳率搜狐报道队抵达拉萨解读西藏

  4月22日,由张朝阳率领的搜狐西藏报道队日前抵达拉萨。从即日起,搜狐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全面的报道形式,通过搜狐的新闻、博客、社区等互联网产品,充分使用互联网的手段,以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对西藏,尤其是拉萨现在的日常状况进行详细的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对西藏和拉萨,独家进行最近距离的观察和报道,为全球网民详细解读今日西藏和今日拉萨。

  搜狐报道队的全部人员都曾数次进藏,对西藏的风土人情和社会生活有深刻的了解,拥有强劲的报道实力和丰富的报道经验。

  3.14事件之后,西藏和拉萨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西方媒体不实报道的严重误导之下,西藏和拉萨更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神秘面纱。搜狐报道队在此时深入西藏,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的西藏和真实的拉萨。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