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5月5日开始 只对公众个人

  中新网4月23日电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的有关做法和政策。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从2008年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北京奥组委将向公众开始销售第三阶段的奥运门票。

  据悉,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具体情况请查阅官方票务网站。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一次可以买两个场次的门票,最多一次总共是6张票,购票人在付清前一次的门票票款以后,才可以再一次申购门票。也就是说如果有未付清票款的,就不能再买票了。

  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本阶段的代售网点数量较第一、二阶段网点有所减少,大约是540多个网点。具体的网点情况分布在全国各地和绝大部分地级市,网点的具体情况和地址可到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或拨打票务呼叫中心(952008)进行查询。 朱炎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